Snow

非常沙雕的日常文,擅长各种崩,承蒙不弃。

………………………………………………………

(二)


       邱子轩写着作业,脑海里却不由自主地浮现着贺承恩的话。

       爬山看星星,海边等日出……他好像真的没想过这些,恋爱如果是一项课程,恐怕他和夏宇豪都只算是刚刚入学而已。

      邱子轩拿起手机给夏少女发消息。

       “睡了吗”

      没有回复。

     正当邱子轩把手机放下,夏宇豪直接打了过来。

      “轩~你想我了吗?”来自我们的直球选手夏少女。

       ………………………

       邱子轩顶着脑袋上的黑线含糊不清地嗯了一声,直奔主题,“周末我们去约会吧,你想去哪里?”

       “约会?!哈哈哈”夏宇豪刚在自己的小床上滚了半圈,立刻泄了气“不会又是带你妹的那种约会吧!”

       “不会,我保证这次不让她知道。”

       “对,不行就打晕她啊,要不然给她喝点安眠药。”

       “夏宇豪!”

       “好啦好啦,我开笑的,知道你是妹控。”

       “妈宝。”

       “妹控。”

       “妈宝。”

        ……

        于是此次通话成功地在妈宝和妹控的互相问候中结束。


       


        好在前一晚的无疾而终并没有影响我们夏少女的心情。实际上因为太开心了,夏少女在下午的分组对抗训练中,直接目送排球从他眼皮下划过落在脚边0.562米的地方,无动于衷。

       紧接着就看见他家学长帅气坚定地朝他走来,认真的眼神,紧闭的双唇……夏少女觉得自己的心跳都随着他的脚步加快了,不禁舔了舔嘴唇。

      “滚出去!操场跑50圈!”

      啊?

     “咔嚓”一声,夏少女眼前飘着无数泡泡的粉色滤镜突然开裂,纷纷下坠,碎了一地。

      “还不快去!”

      “噢”夏宇豪反应过来,转身朝门口跑去。

      “你白痴哦哈哈哈。”王振文在一边笑得捂起了肚子。

       离开时夏宇豪没忘记送给他中间的指头。

       靠你这样能拼个冠军真是有鬼了。






       “都训练完了,夏宇豪还没跑完啊?”巡视完场地,检查好器材,贺承恩一进更衣室就看见邱子轩气定神闲地在他的小本本上做着记录。

       “唉,漏个球就罚50圈会不会太狠了点,你这样可是会吓到我们幼小滴心灵啊轩~”邱子轩没理他。

      “不过……”贺承恩一把按住竹马的肩头,坏笑着贴近他耳边,“你到底是罚队员呢,还是罚你男朋友呢?要是罚你男朋友的话,前面的话就当我没讲哈哈哈。”

       “贺承恩”邱子轩转过头幽幽地说,“有没有人告诉你,你再这样下去,这个月会死很惨。”

       “嗯,刚刚我的竹马就这么说了呀哈哈哈。”

       “哎呦夏学弟,50圈跑完了啊”

        贺承恩一抬头就看见站在门口满头大汗的夏宇豪,还有他那张瞬间晴转多云,多云转暴风雨的脸。

        这是播报未来七日气象新闻呢?

        贺承恩的心突然往下一沉,此刻他的手放在轩充满弹性的胸肌上方4.58公分,他的嘴距离轩的耳朵有7.69公分。

        贺承恩认命地闭上眼睛,靠,还会是场酸雨呢。

        就在他扫视全场,寻找一会大雨倾盆的避难所时……

        “贺承恩!你在干嘛?还不过来帮我拿画板,一会游泳队走了,我是不是得画你?!”站在门口催促他的何小小此刻在贺承恩眼中简直自带圣光,是救他于水火之中的活菩萨。

        “小小……”贺承恩鼻头一酸,飞奔过去骄傲地牵住女朋友的手,去他妈的狗男男,他爱小小女神一辈子啊。

      走的时候贺承恩还不忘回头朝狗男男做一个“你会死很惨”的鬼脸。


        

       “神经病。”

        目送着贺承恩离开,夏宇豪一对上邱子轩严厉的目光便立刻低下头,不说话。

       夏宇豪从小没有爸爸,但没吃过猪肉也见过猪跑。现在这个场景……怎么这么像振文考试不及格还偷偷出去玩被他爸给撞见。

       敢情你是给自己找了个爹呀。

       “跑了五十圈,没有什么想说的吗?” 

       “我下次不敢了。”

        “下次?”

       “没有、没有下次,我以后在场上一定专心,嗯。”

       “夏宇豪,要是你还这样心不在焉的,就请离开排球队!到了正式比赛,你一个人,就是整个球队致命的短板,你知不知道!”

        靠,不就漏了个球了嘛,我一个人拼下的分你怎么不说?夏宇豪盯着自己小白鞋上的一块污渍,看来看去也没能把它消失。

        “听到没有啊?”邱子轩突然提高声音,吓了夏宇豪一跳。

        “知道了,我保证以后不会出现这种低级失误。”

        看着夏宇豪委屈巴巴的样子,还有小兔子一样红红的眼睛,邱子轩叹了口气,自己的男朋友自己要负责骂,骂完还得自己哄。

         “还不赶快走,今天打工去迟了,怎么跟老板请假明天跟我约会。”

         ?夏宇豪的脸瞬间又从暴风雨转晴。

         “轩,你等等我啊,我们一起走啊。”

          好在他的男朋友夏宇豪选手就是如此好哄呢。


       




     


评论(4)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