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七)

磨蹭了好久的一小段,有错也不想改了2333




从咖啡馆出来,眼看着快要到家了,邱子轩停住脚步,拨打对方的电话。


等待音不急不忙地响着,就在他准备挂断的时候,电话终于接通了。


“喂……轩,有事吗?”


“你怎么了,嗓子不舒服吗?”听着夏宇豪略显低沉的声音,邱子轩皱起眉头。


“没……没有啊,哈哈,哈哈哈……”电话那头传来一阵干笑。


“没有就好,最近训练辛苦,联赛又快开打了,要注意身体,不要生病知道了吗?”


“嗯,知道了。”电话那头的人突然轻快地笑起来,“轩,你这么晚打电话来,是想我了吗?”


邱子轩的脸腾地一下红的像只熟透的虾。


“笨蛋,谁想你啦!我是怕你生病影响训练!”经理说完猛地挂断了电话。


哼,也不知道当初是谁信誓旦旦地说要为他拼个冠军的!现在却连一点自我管理的觉悟都没有!


要是邱子轩知道夏少女此时此刻正在做的事,就会明白学弟岂止是没有觉悟,简直是太有觉悟了。






挂了电话,夏宇豪深吸了口气。


就在接电话的前一秒,他还沉浸在振文分享的小影片里,突然屏幕上闪现出邱子轩的来电,他手一哆嗦差点把手机给扔了。


靠,王振文这都是什么审美,一个个脱光了,不是瘦的像根火柴,就是壮得和头牛差不多。


夏宇豪回想起两个人在浴室的那天,邱子轩紧实的小腹,有着鲜明肌肉线条的小腿……他越想就越后悔,那时候只在慌乱中扶了一下轩的腰,之后的情况因为太紧张,既没看得太真切更不敢有什么实际行动了。唉,早知现在何必当初!


line上的新消息的提醒,打断了夏宇豪的回忆……原来是振文检查学习成果来了。


——怎么样,片子好看吗?是不是想感谢我?


——什么嘛,身材都没有轩的好看。


——是让你看身材的吗?!重要的是技术啊,技术。


振文在手机那头痛心疾首。


其实,夏少女对这种事并不是一无所知,可是对身体的探索仅限于黑暗中独自摸索,一个人的快乐毕竟不同于两个人的欢愉。


看着画面里的男人们赤裸着纠缠在一起的身体,这样的冲击力对至今只接触过二次元世界的夏宇豪来说,无疑是巨大的。


他整个人都缩进了进被子里,只觉得心砰砰直跳。


夏宇豪不知道的是,真正令他心跳加速的事即将在几分钟之后上演。






“小豪?小豪,你在干嘛?怎么头都蒙在被子里?”


糟了!是妈回来了!干这种事居然忘记关门了!夏宇豪手忙脚乱地调低音量,把手机往被子里一塞,才露出头来。


“发烧了吗,脸怎么这么红。妈妈叫你没听见吗?”夏妈妈伸手摸摸宝贝儿子的额头,喃喃自语道,“没发烧啊。”


夏宇豪吓得大气不敢出。


“妈妈星期天上午休息,让振文和振武一起来吃饭啊,对了,还有那个帮你补习学长,好像姓邱吧,叫邱什么……”


“邱……邱子轩。”


“对。多亏他帮你补习,段考你才能全科及格了。也要叫上他哦。”


 “知、知道了。”


“明天要上课,记得早点睡。”


“……嗯,妈,晚安。”


好险!差点被发现!夏宇豪拍拍胸口,长出了口气。先是邱子轩,再是妈,心脏病差点吓出来了,唉,想干点坏事真是太难了。






第二天的午休时间,夏宇豪约邱子轩在楼顶天台见面。鉴于昨晚的事,邱子轩本不想理他。但是这一次,夏宇豪似乎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要和自己说,连简讯都是少见的言简意赅。


“午休天台见。”


到底有什么事呢?邱子轩又看了眼手机,突然被人从背后抱住。


“轩~等很久了吗?”


………………………………


好吧,果然是自己想太多。


邱子轩试着挣脱束缚,“快说,到底什么事?”


夏宇豪松开手臂,退到一边,“我妈她这周末想见你。”


见我?为什么要见我?难道……这么快就知道了自己和夏宇豪的关系?


学长瞪大了眼睛,竟然语无伦次起来,“可、可是,我……我……还没做好心理准备。”


啊?吃饭还需要心理准备吗?夏少女挠挠头,“我妈想请你吃饭,谢谢你帮我补习,振文振武也会来的。”


“只是吃饭?”


“对啊,你想哪去了?”


尴尬,邱子轩觉得人生还从来没有这么尴尬过。


夏宇豪看着邱子轩脸上还未散去的红晕,心里豁然开朗。


“哦~~~你该不会是以为……”


“夏宇豪,你给我闭嘴。”


捡到宝的夏少女当然不会轻易放过他。


“轩,原来你迫不及待地想见家长了哈哈哈”


“我让你闭嘴!”


夏少女搂住邱子轩,看着他红得快要滴血的耳朵觉得可爱极了,忍不住亲了亲。


“放心,我妈人很好,肯定会喜欢你。”


“要不然……我回去就和我妈说吧,反正你都去了……”


“不行,绝对不行。”邱子轩顾不上害羞,态度坚决地摇头。


打排球不到两个月成绩在及格线上徘徊的学弟,和偷偷呆在球队面临升学压力的学长,现在显然不是向父母坦白的最好时机。


瞥到夏少女失望的神色,邱子轩语气温柔地解释,“总之现在还不是时候。周末我会去的,但是你也要答应我,不能冲动,好吗?”


“知道了。”夏宇豪撅着嘴,悻悻地点头。


轩,只要是你,让我等多久也愿意。


夏少女在心里默默地说。



评论(1)

热度(20)